close
阿全:阿強,你有新的牙刷嗎?我忘了帶回來啦。
阿強:有啊!你等我,我拿給你。

(五分鐘后,阿強拿了牙刷給阿全。)

阿全:哈哈,同款哦。
阿強:是啊。你的是藍色,我的是紅色。不要弄亂哦。
阿全:好的,我會記得的。你的是紅色,我的是藍色。

(第二天起床,阿全在刷牙前想了很久。到底是紅色,還是藍色?)

阿全:對啦,是紅色啦,藍色是阿強的。
。。。。。。。。。。。。。。。。。

(兩個禮拜后,阿全帶著牙刷出國了。在國外的第一天晚上,阿全收到了阿強的電話。)

阿強:你是不是拿錯了牙刷出國?
阿全:沒有啊,我一直以來是用紅色的呀。你的不是藍色嗎?
阿強:紅色是我的啦,你是藍色的。我們不是説好了嗎?
阿全:哈?真的嗎?難怪牙刷的味道怪怪的。
阿強:哎喲,我要吐了啦!
。。。。。。。。。。。。。。。。。。

三個禮拜后阿全回到家裏看見了藍色的牙刷。
突然他也很想吐了!
因爲這讓他想起和阿強共用兩個禮拜牙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