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與同事到臺北車站觀摩翼勢力的簽唱會,
下午2點多寒風冷冽的吹著
當我看著舞臺上的四個大男孩搏命演出,
而臺下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們那股熱情,
心中忽然有股莫名感動和鬥志,
因爲我知道新人要出頭 難上加難
加上唱片市場萎縮非法網絡下載侵略
這年頭要當發片歌手真的不容易
發片前需被考驗是否具備歌手條件
發片後也會被考量是否能夠被市場接受,是否能打出一片天
翼勢力4個男生除了舞技非凡也包辦專輯裏的詞曲創作展現優異才華
,看到他們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穩紮穩打的在唱片市場發光發熱。要站上舞臺真的很不容易!而我心中也燃起更堅定的鬥志!所以我會更努力不懈去完成站上這舞台的夢想!也不辜負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歌迷們對我的期望。


對了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音樂
這樣才會有更多好歌手和好的音樂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