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仔細欣賞了Rain 演唱會DVD。說真的,看完演唱會後我深深被他跳舞時的自信和迷人的招牌笑容給吸引住,甚至有種想強烈想學跳舞的念頭。他的每個笑容,動作,POSE,都能鈎住現場觀衆的心。

從RAIN的舞蹈開始說起好了, 他吸引觀衆的地方就是他會在舞蹈裏加入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好像他的身體與音樂節奏融為一體,一舉一動都能牽動歌迷進入歌曲的高潮,而高挑結實的身材再融合他舞姿的剛柔並列,真的令台下的觀衆為之瘋狂。

Rain 的聲音也非常有滲透力。無論是快歌或是慢歌,他都能夠詮釋的淋漓盡致。
最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當他唱《無法習慣》這首歌的時候,他竟流淚了。也許是當時情緒融入了歌曲裏,所以在聼他唱這首歌的時候,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和他演唱時的認真與投入,我也深深地被感動了。

DVD有一個橋段,他說他很想談戀愛,找了現場的歌迷上臺演他的女朋友。我心裏在想,這個歌迷應該這輩子都會跟隨著他吧。能被他牽著手唱情歌,舞臺上和他的親密互動,還收到他送的禮物及近距離看著他的笑容,肯定會幾天睡不着。

他還未成爲現在的Rain 前,也是經歷過被“否定”的歌手。曾經有人對他說,“如果你要成爲歌手,要當紅,你必須去整容才行”。而RAIN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從沒有自信到現在站在臺上散發出來的光芒。我不敢奢望自己有一天會像他那樣大紅大紫,現在的我,一步一步的朝著目標前進接受公司的課程安排,期待大家繼續為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