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這個周末總算讓我可以好好補眠。
開心^_^。

這兩天睡醒后就來到公司寫歌做demo。
感覺真的很棒,
因爲整個公司只有我一個人,
要怎麽大喊大叫都行。(因爲我寫歌時都習慣這樣,哈哈)

這段時間我都在努力增強自己,
不斷的吸收和學習。

過程裏雖然面對了很多很多的挑戰和問題,
有些時候甚至還煩惱到心情不好,
可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夠撐過去的,
因爲我知道這段路是有你們的陪伴和支持的。
謝謝你們。

好吧,我要繼續寫歌了。
希望今天可以寫到更好的作品。
也希望很快可以和大家分享這些努力的果子。
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