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其實我不是沒有上來看大家的留言

只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麽

 

在這一個月裏

我心情大起大落

有些時候很開心

有些時候卻掉到谷底

原因很簡單

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還站在自己當初來臺北發展的點上

 

可是

這兩天

好多話想對大家說

那就是

我依然堅持我自己的音樂

依然希望自己能夠做到一張好的專輯

回饋大馬和臺灣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我也有

而且這個夢想

不只是我的夢想而已

那是我和我家人一起的夢想

就是希望能夠在流行音樂裏

被聽見

 

以前會發現

聆聽別人對我說的聲音

可是

這幾天

我真的認真在思想

我是否應該多聆聽自己心裏的想法

 

在這個blog

我看到大家不斷的來關心我

也知道

這是我的家

我真的心理很溫暖

很希望自己趕快做出一些東西回饋大家的

 

可是

很多事情真的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内

我也在過程裏學習更多

 

我會繼續加油

大家也一樣!!!

 

這個月的心願是

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回去大馬出席娛協獎。。。

希望娛協一切順利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