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參加了實踐的迎新演唱會

這次在內湖的美麗華舉辦,是一個戶外的演出。。

一聽見是戶外的

我的心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我很容易遇見“ 敵人”

而我的敵人就是風

他會把我的瀏海吹亂

 

果真在演出的時候風很大

再加上颱風天,下著雨

讓我整個人無法專心。。。。

 

幸好我的外套有帽子

讓我能夠戴著演出

風再大也不怕。。。。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下著雨

可是卻沒有澆熄同學的熱情

謝謝你們的支持

讓我昨天演出的非常開心。。。。

 

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笑的

昨天坐上計程車要回去台北的路上

和計程車時機聊天

他就問我是不是藝人

因為看到我搬著keyboard

我就說,我還不是藝人

我是創作人(你知道我的人很低調的,哈哈)

然後他就說,難怪那麼帥

我心裡就偷偷在笑

很正常被人稱讚都心很爽

我還是禮貌的回了一句謝謝

 

然後他再說,你很像黎明

993_1.300.jpg 

讓我整個在車上大笑了出來

笑出來是因為第一次被人家說像黎明,影帝喔,整個讓人爽爆了

 

私底下的我常常和別人說我是偶像派

開玩笑的說啦

都是因為要弄別人開心,讓別人好笑才說的

可是現在看來我應該正式要成為偶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士機大哥謝謝你啦,讓我知道要對自己有信心,

也謝謝你給了我信心。。。。

 

我的笑話結束了。。。。^_^

 

最近要開始準備自己的東西。。。。

希望大家會期待,要為我禱告。。。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