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它相處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早上工作它陪伴我

晚上回家它陪伴我

有錢沒錢它都陪我

可是沒有想到前天帶你去保養之後

你就出走了

阿藍,你可以回來嗎?

在把你放下的位子,找了你一個晚上,結果還是見不到你的影子

有點失落,有點沮喪

還以爲可以和你共度一輩子

但是看來,你已經被別人遷走了

 

我在想也許上帝要我安全一點

把你拿走,因爲騎你有些時候還蠻危險的

不是你不好,而是臺北的騎車技術要很好

 

anywhere ,我的機車阿藍

希望可以和你再見面。。。。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