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我的表妹幫我上傳這首歌的mv到youtube.

其實已經非常久的時間沒有聽到這首歌

這是我5年前在馬來西亞發行個人專輯的歌

重聼時,發現這就是創作人的軌跡

每一段時間都有不一樣的創作

有些時候回味過去,也是一種享受

現在想寫回那樣的作品,也許已經寫不出來了

 

但是感謝主,5年後我仍然還可以繼續創作

寫出我喜歡的音樂送給大家

也需我不是最快跑到目的地的人

可是我希望過程裏的享受和回憶

可以勝過這一切

 

謝謝大家,你們都是陪伴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們也長大

我也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