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都會定時到家附近的健身房健身。也許是早上的關係,通常健身房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用。早上到健身房的好處就是不必等,想要用哪台Workout Machine就用。如果是傍晚時段,那麽就必須耐心的等候別人用完了,才可以用。可是,一個人健身,就是少了一股推動力。。。。

最近在健身房認識了一位朋友,他是這傢健身房的新會員,他也是早上時段來做gym的。幾次同樣時間一起出現在健身房后,我們就成爲了健身夥伴。有時拿比較重的鉄時,他就在旁Support 我。輪到他是,我就在旁Support 他。也許是這樣,效果真的比一個人健身來得更快看見。

這件事讓我聯想到,每個人在做難度較高的事情或面對挑戰時,朋友的扶持及鼓勵真的是非常重要。很慶幸的是最近身邊不斷出現很多貴人及好友在旁支持及為我打氣。

夥伴們,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繼續追求我音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