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裏真的很累,
我想是因爲冬天吧,
總讓人感覺特別疲憊。

回到家洗了一個熱水澡后,
原本要到房裏整理一下就睡覺。
忽然客廳傳來:
“威全,你要不要吃鳳梨?”
這馬上打消了我的睡意,
“鳳梨?好啊!”我回應。

我想大家應該不知道我很愛吃鳳梨吧,哈哈。

在客廳吃鳳梨的儅兒,
我也和王媽媽聊聊天看看電視節目。
每次聊天,
感覺就像和自己婆婆聊天那樣親切。
她常對我說,年輕人不要累坏哦,
要注意健康。

說真的,
這些話都很溫馨。
在臺北這段時間真的要謝謝她的照顧,
因爲住她那裏真的讓我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